桐小懒

求文,羡澄文

我记得我看过一篇文,具体内容记不清了,大概是魏无羡是类似于阎王爷那种角色的,他因为帮江澄挡天劫,失了记忆,只记得有一个很爱很爱的人,结果正好碰到了蓝忘机,就以为自己最爱的人是他。

江澄是一个什么神树,魏无羡为了复活蓝忘机把江澄抓了,因为只有江澄可以复活他,但江澄如果复活必须是真心实意的,而且是把自己的心给蓝忘机才可以复活。

后来阿澄想起来以前的事,就说如果你娶我我就答应你复活蓝忘机,魏无羡就答应了,然后江澄又说要了结一些事情,让师姐和姐夫轮回转世了。(都是江澄和魏无羡下凡历劫回来后发生的事情)

我就记得这些了!!!我真的超想看,这篇文写的很好,我当时看的时候还没有完结,而我居然没有点喜欢和关注!!!😭😭😭所以有哪位小可爱看过请告诉我!!!求个传送门!!!

评论(6)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