桐小懒

我寮的日常

      注意注意!!!垃圾文笔!!!记录一下痒痒鼠的日常。注意注意!!!垃圾文笔!!!只是想记录一下我平时打痒痒鼠的日常!!!


以下正文


   “我好久没见到阿爸了。”黑童子坐在樱花树上,悠哉悠哉的荡着腿。

   “我也好久没见到他了啊。”鬼使黑抱着镰刀看着庭院里的小纸人,小纸人还在勤勤恳恳的打扫着庭院,樱花树时不时的飘下几朵花,一切好像都没变,可一切又好像变了。

   “你说阿爸还会回来吗?”黑童子跳了下来,又看了看樱花树小声说到“阿爸以前从来不让我上树的。”

    “会的,他不会随便抛下我们的。还有,你还是别爬树了,阿爸知道了绝对饶不了你。”鬼使黑擦了擦他的镰刀。

   “哼,他现在又管不到我,谁知道他在哪儿快活呢。”黑童子不满的嘟囔。

   “我好像,听到有人又爬树了啊。”庭院里走进来一个男人,合身的衣服衬托出他修长的身形,一头白发标志着他与旁人的不同,脸上挂着温柔的微笑,手里一把折扇开开合合,来人正是晴明。

   “阿爸!!!”晴明还没有反应过来,便被黑童子扑了个满怀,“我以为阿爸不要我们了,你都二百多天没回来了!!!”面对黑童子的控诉,晴明也自知理亏,他牢牢的抱着黑童子:“抱歉,没有和你们说一声我就走了,真是对不起,不过以后不会了,我会一直在这里的。”“真的吗?”“真的,阿爸以后不会离开你们了。”

       这边哄好了黑童子,晴明看向不远处的鬼使黑,鬼使黑倒是没有扑过来,只是看着晴明笑着说“欢迎回家,阿爸。”

    晴明一愣,随后又笑了起来“嗯,回家了。”


关于自己

       我高三时期看同学玩儿痒痒鼠,毕业的时候就下载了一个,我的第一个sr就是鬼使黑,第二个就是小小黑,所以我是被鬼使黑和小小黑带大的,那时候什么都不懂,也没有现在的师徒系统,自己一路摸爬滚打到了现在,依然是个46级的咸鱼╮( •́ω•̀ )╭

      此时传来小小黑鄙夷的声音:还不是阿爸太懒!!!明明那么多ssr,一个都不养!!!就养了一个大天狗,还废了!!!也不参加活动!!!(ノ`⊿´)ノ

      是的,我巨懒,平时也就是上线签个到,打几把御魂就下了,而且我中间还鸽了有将近一年的时间,所以,我依然很废⊂[┐'_'┌]⊃

      之所以又回来,是因为看到了今年的伪神的活动,重点,我没参加上,是活动过去后我才知道,当时刷到的时候心情突然有些澎湃,有些怀念,几经挣扎后,我就又回来了。所以这篇文也是我回来时的一个脑洞,在我不在的时候,我的那些式神,可能就是这样日复一日的等着我,还在担心我会不会抛弃他们,这样想还真是心疼呢( ‘-ωก̀ )

      (顺便问一下,谁能告诉我怎加粗字体啊,我在wps上编辑完后复制过来,加粗字体没了!?谁知道怎么弄啊)


评论

热度(2)